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路宁同志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0-12-17浏览次数:1117

121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直属党支部书记路宁同志为全体党员及思政教师讲授题为“认清美国民主欺骗性  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的党课。院长张威主持了本次党课。

路书记从基本概念入手,通过大量具体的案例,通过逻辑梳理,分析了美国对世界的经济掠夺以及美金融帝国的目的和最大威胁,揭示了美国的本质及美国民主的虚伪。党课中,他特别指出:“美国的经济集团控制了整个国家,正如马克思所预言的,经济集团的唯一目的就是聚敛财富,而资本主义的手段就是掠夺,掠夺,不断的掠夺。”同时他强调:“相信只要我们团结一心,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中国就能打赢这场保卫中国的战争,中国人的中国梦就一定能实现。”

路书记的党课内容丰富,观点鲜明。全体党员及思政教师在本次党课学习中更加明确了自身担负的为党铸魂育人的使命和办好思政课的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