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 《关于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意见》集中学习讨论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1-09-24浏览次数:937

    921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92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第一时间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了该《意见》。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路宁主持。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威传达了《意见》的主要精神,并结合近年来党中央关于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思政课建设等规定进行了解读大家纷纷就马克思主义学院如何建设成重点马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如何建设成重点课程展开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

最后,路宁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意见》的颁布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特别重视、特别关怀、特别希望、特别要求,学院全体教师一定要认真领会《意见》精神,并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同时,对学院的招聘工作、疫情防控以及近期学院重点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