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隆重召开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1-09-13浏览次数:1009

    91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隆重召开。校长万健、校国资处处长张含玮、校纪委办公室副主任张吉廷出席会议,我院全体领导班子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路宁主持。

大会开始,校国资处处长张含玮宣读优秀教师以及从教满30年教师的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教职工颁发荣誉证书。

随后,优秀教师代表张连发言,他回顾了自己从教多年的心路历程,并表示今天取得的一切成绩都来源于信仰的力量、责任的力量以及胸怀的力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威汇报了过去一年学院教师取得的成绩,要求大家继续按照习总书记对思政教师提出的“六个要”的原则要求自己,以最良好的状态投入下半年工作,以更有成效的工作向建校70周年献礼!

会上,校长万健做重要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向全体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2021年上半年在全校广大教职工共同努力奋进下,举办、承办的七大项活动精彩纷呈,取得了圆满成功;招生工作数量上和生源质量上皆大幅提高,成果喜人。万校长肯定了过去一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取得的成绩,号召马院全体教师用情怀立德树人,做学生人生的灯塔。

  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路宁表示:过去成绩的取得主要依靠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学校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以及全体教职工的踏实务本,下一步,要认真学习领会万校长讲话精神,进一步踏实工作、团结一心,为创建“示范马院”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