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办主任岗位职责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4-09-25浏览次数:985

浏览(98


一、在部主任的领导下,负责综合办公室的全面工作。安排好各类会议的会务工作,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二、负责督促检查本部门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有关决定的实施情况,负责党政各类文件的收发、传递、呈批、清退、归档工作。

三、负责掌管、使用部门印鉴、部主任名章及部门介绍信、证明信的签发审批工作。

四、负责本部门年度工作计划、工作总结和年度工作报告的起草工作。

五、参与研究和制订本部门有关管理制度并向教职工宣传、贯彻、讲解。对部里交办工作安排和计划的落实、进展情况进行检查和督办。

六、协助部门行政领导抓好本部门各类人员的日常考勤、年度考核、奖惩工作。

七、掌握一定的公关艺术,做好对校外接待工作。做好与校内外、与上下级和办公室内部的关系,正确处理好与学校各部门、与领导、与教师、与学生的沟通,掌握换位思维方式,协调人际关系。

八、负责安全稳定。定期组织安全检查,负责安排假日的值班,资料室安全工作。

九、负责本部门会议通知,做好会议记录。准备各种学习资料,督促检查本部门会议有关决定的落实情况。

十、抓好办公室的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不断提高办公室人员的政治觉悟和业务水平,督促办公室人员执行岗位责任,负责考核,参与办公室人员的使用、晋级、奖惩的讨论,提出意见。

十一、负责职称评审及相关工作。

十二、协助部主任做好校内津贴评审和发放的相关工作。

十三、负责部门资产的评估、汇总工作,协助部主任做好资产的管理工作。

十四、负责部门办公用品的发放、保管以及教师各类用品的发放。

十五、负责部门材料打印的审批、签发工作。

十六、完成部门(直属)党支部、行政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