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践课程活动成功召开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2-12-07浏览次数:211

2022125日早上815分于敬德楼406开展了一次主题活动“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践课程”参加此次活动的班级为艺术设计222301和艺术设计222302两个班级。



首先上场的是艺设一班谢宇轩的诗朗诵《强国有我》,第二个节目是由陆安妮、王沐雨、简念、孔兆晖带来的朗诵《喜迎二十大》,第三个节目是一个17人的大合唱《强军战歌》,第四个节目是17人的大合唱《打靶归来》,第五个节目是五名男生的小合唱《团结就是力量》。



艺设二班带来了多人朗诵《永恒的丰碑》,大合唱《歌唱祖国》,多人朗诵《永远跟党走》,最后的结尾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活动最后同学们投票选出了最喜爱的表演。其中,最受欢迎的节目是大合唱《歌唱祖国》,其次是合唱《打靶归来》,《强军战歌》。



本次“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践课程活动,告诫我们当代大学生得八方惠风,享四海春光,成长在前所未有的伟大时代,更应当铭记残酷悲壮的历史,坚守红色基因的底气,奋斗新时代,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