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院通信221301等六个班开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系列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2-12-30浏览次数:234

127日下午,在我校马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课程中心教师胡昊玥的组织下,信息工程学院 现代移动通信技术221301、现代移动通信技术221302、现代移动通信技术222301、人工智能221301、软件技术221301、云计算221301共计6个班于127日下午,在竞秀楼401和竞秀楼402阶梯教室,开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系列主题活动。



新征程汇聚了每一个中国人的奋斗与梦想,青年更是其中的主力军。我们仰望,我们抵达,我们志存高远,向上的脚步从未停止。活动开展之初,各班同学积极分组,踊跃准备,各组同学分工有序,实现了1+1>2的效果。六个班同学分为数十个小组,以自己最渴望的方式,用歌唱、演讲、朗诵等多种形式,融入课堂所学,向祖国诉说了自己的心声。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同学们更加深刻的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明白了青年要勇担历史责任,敢于将自己的青春奉献给祖国。青年是时代前行的先锋,时代将责任和荣光赋予青年,青年也应接下时代的接力棒,用担当奉献谱写青春之词,成为时代的奋斗者、奉献者和追梦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