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座谈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2-11-03浏览次数:427

11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中学生座谈会。会议由学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课程中心”主任张连教授主持,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陈艳、教学秘书季玫瑰和思政教师代表以及来自各个二级学院的33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议开始时,张连教授简要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主要目的及意义,希望本次座谈会能发挥“桥梁”作用,共同解决“教”与“学”的问题,提升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教学质量。

在平等、轻松、开放的氛围中,33名学生代表先后发言,对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的整体教学情况给予了肯定。他们普遍认为老师教学态度认真,教学热情,授课精彩,课堂讲授知识时注意采取多媒体教学、视频讲解、热点分析、典型案例和学生演讲等多种形式进行,能够吸引同学的注意力,灵活多样的师生互动也调动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张连教授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并就相关问题与学生代表进行了现场交流和互动。

此次座谈会的成功召开,增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给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对思政课教学情况、教学条件、教学管理建言献策的平台,为学院提高教学质量提供了宝贵的思路,同时也有力地促进了我院优良教风学风的建设。

 

撰稿人:田雅芝

审稿人:张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