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科研项目申报研讨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0浏览次数:461

202291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马院会议室举行了思政课名师工作室和思政精品项目申报研讨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威主持,张连教授、吴炜老师以及部分思政老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张威院长指出,科研工作事关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老师们要积极申报科研项目,把科研融入日常教学中,注重创新,将价值意义与理论意义相结合。会上,申报思政课名师工作室和思政精品项目的老师们从项目前期基础、项目实施规划、项目保障条件等方面对自己的选题进行逐一汇报。与会的各位老师围绕项目的研究目标、研究内容、拟开展研究计划及可行性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往年获批科研项目的老师根据自己的成功经验,提出了具体详细的修改建议,并强调了表述规范,内容具体和思路清晰对于项目申报成功的重要性。

最后,张威院长对此次研讨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科研是一名合格教师必备的基本条件,希望各位项目申报人通过此次交流研讨会,在选题、设计和论证等方面能有所收获,会后要继续反复琢磨修改,不断提升项目申报质量,争取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此次科研项目申报中取得更大的突破。

撰稿人:田雅芝

审稿人:张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