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2-02-26浏览次数:904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20222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支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俭主持。

为了开好民主生活会党支部委员会会前精心安排好各项准备工作班子成员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全体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和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文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党中央关于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自觉,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好思想基础。

会上,孙俭首先代表党支部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随后作对照检查发言。接着他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提出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随后党支部书记孙俭、院长张威分别从五个方面进行个人的自我检视和剖析,并进行了自我批评;支委其他成员分别对他们进行了批评,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会议自始至终都充满着民主诚挚团结求实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