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与龙翔雅苑社区党委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9-06-28浏览次数:616

627日上午,秦淮区红花街道龙翔雅苑社区一行20余人在社区党委书记孙娟的带领下,赴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建交流活动。学校关工委常务副秘书长俞诗祥、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张威,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孙娟书记介绍了龙翔雅苑社区的基本情况,表示愿为我校学生开展社会实践搭建有利平台,同时对未来建立深层次合作伙伴关系表示期待。

张威院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概况,并表示,社区是落实习近平关于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全国思政教师讲话精神的重要平台。社区需要理论,学校需要实践,学校与社区建立合作关系,可以有效帮助学生在实践中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对推动我院师生开展社会实践具有重要意义。俞诗祥老师代表学校关工委对此次共建工作给与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大力支持。



座谈会结束后,龙翔雅苑社区的“五老”志愿者们和青少年分别参观了航海学院的航海模拟器和船舶学院的船舶中心,不仅体验了驾驶航行的激情与乐趣,更获得了许多航海领域的专业知识,在扩大了学校知名度的同时探索出了一条以党建工作带动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新思路。


今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继续深化校社合作,互相借鉴党建工作经验,互帮互助,同学同研,通过优势互补达到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