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赴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参观学习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学习交流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8浏览次数:575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心理健康教育管理水平与教学质量,52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威院长带领朱冰副院长、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陈艳、新疆克州职业技术学院夏彩虹等,前往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参观交流学习。


    张威院长一行实地参观了南京职业技术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朋辈心理咨询室、团体心理辅导室、资料室、大学生心理协会、心理健康辅导中心等,听取了该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韩雪老师对中心设施、咨询室布置及特色工作的经验介绍。实地参观后,双方就心理健康中心的常理工作、社团活动的组织和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推行、场地硬件设备的配备、经费的使用情况、师资的配比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

    此次观摩学习,为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搭建了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对我院心理中心的进一步发展、建设有着极大的借鉴意义。马克思主义学院张院长表示,要博采众长,勤于反思,切实把学习到的经验用到实践中,努力办学生满意的心理健康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