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成功举办“中国梦”思政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者: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 (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发布时间:2019-04-02浏览次数:1030

2019年3月20日晚,思政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了“中国梦”思政主题实践活动。参加此次实践活动的班级是:轮机工程181303、181304、181305,商务英语181301、181302,机电一体化182301,港口机械182301,轮机工程171305、171306共9个班级。思政部张连老师、丁倩老师、王丽华老师共同指导了本次实践活动。

张连老师首先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指出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同时,鼓励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要勇于承担实现中国梦的伟大使命,努力争做时代最优秀的大学生。

接着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在实践活动中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有舞蹈、小品、歌曲、朗诵等。小品《半路兄弟》、《扶不扶》,歌曲《民谣-安和桥》,朗诵《朗诵者之歌》、《将进酒》等精彩节目获得同学们阵阵掌声。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言。

实践活动在大合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最后,师生一起对节目进行了评奖,王丽华老师宣布了获奖名单。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加深了对“中国梦”内涵的理解,积极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也锻炼了能力,增强了自信,受到师生一致赞誉。


实践活动指导老师张连讲话


活动现场学生节目展示


师生合影